都江堰政府联手东软控股 再创产学研新局面

发布日期:2018-05-29 17:16:49      阅读数量:1463

5月28日,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与大连东软控股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。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,东软控股副总裁、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裁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、校长温涛,东软控股总裁张秀邦,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、院长张应辉,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,市委副书记李长文,市政府副市长罗凌及都江堰市、各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。

签约仪式现场

协议内容约定,双方将在医疗智能人才培养、医疗实训机构、科研平台和医疗康养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。 “东软大学健康医疗科技园项目”位于都江堰市大青城休闲旅游产业园区内青城山镇桃花社区,拟借助成都东软学院现有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办学资质,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,开设高端医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,为各大医疗机构和康养企业培养输送健康管理人才。

该项目以“产”、“学”、“研”相结合的创新发展道路,助力都江堰市康养旅游产业发展,与学院教育教学模式切实结合,将加快形成涵盖医疗、教育、旅游、文化等多位一体的康养产业链。学院在加强与都江堰市双创建设合作的同时,将借助东软集团在医疗及康养产业方面的优势,助推都江堰市大青城休闲旅游产业园区的发展。

 

 

背景资料:大青城休闲旅游产业园区是成都市统筹布局建设的66个产业园区之一,核心发展区为33平方公里,园区处于山地与平原交接地带,拥有“大灌区,大熊猫,大自然”等世界级旅游资源,区内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齐全,着力开发康检疗养、生态避暑、户外运动等度假旅游产品,构建康养度假旅游产品体系,建设成为国际养生度假旅游目的地。